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资科

首页机构设置师资科新闻中心

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李宝永一行到东北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2023年09月22日

图片1.png

9月21日,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李宝永一行到东北财经大学调研。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齐鹰飞会见来宾。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人才薪酬和激励、社会保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齐鹰飞代表东北财经大学对李宝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近年来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主要举措和成效。他指出,东北财经大学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坚持党管人才,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断优化人才引进模式,完善职称评审制度和人才分类管理体系,构建以知识和价值为导向的薪酬分配制度,不断健全人才考核机制,逐步形成以人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他表示,一直以来两校保持着密切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互相学习,相互借鉴。

李宝永对东北财经大学给予此次调研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吉林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近期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和深化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聘和薪酬改革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最后,双方就实践中遇到的难点与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调研期间,李宝永一行参观了东北财经大学校史馆。

吉林财经大学人事处处长武达、人事处副处长孙国庆,东北财经大学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撰稿:管清文     审核:崔惠玉      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