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工资科

首页机构设置工资科新闻中心

人力资源系统“薪资模块”成功上线试运行

2023年05月23日

人力资源系统“薪资模块”建设自20229月开始规划和实施,20235开始上线试运行。通过新老系统并行验证核算,新系统已经顺利完成事业编在职职工为主体的在职职工工资发放工作。

该系统采用JAVA跨平台语言和当下流行的SPRINGBOOT开发架构,能够快速的集成其他第三方开发工具和保证系统横向扩展。系统利用脚本引擎,实现在线灵活的公式和函数编写及运算。通过模板导出引擎,可灵活定制数据源及导出各种制式报表(支持wordexcel)。 薪资模块可独立运行,也可与档案联动运行,通过人事档案的变动联动保险、薪资。创立工资套的概念,不同人员可使用不同的工资项和公式单独核算。

新的技术框架和路线创新顺应时代发展和我校人才强校要求,为今后进一步进行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及与教职工端的多平台互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