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资科

首页机构设置师资科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3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返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5月12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退休教师返聘管理办法》(东北财大委发〔2023〕33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人事处将组织2023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返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岗条件

原则上近3学年教师人均授课工作量高于全校平均水平的单位,或所开设课程具有特殊性,暂时需要原任课教师授课的单位,可申请返聘岗位。

二、返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修养。

(二)具备教师岗位相应的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能力,能在教育教学一线任教,师生认可度高。

(三)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正常履行教学工作职责,已经退休及即将在6个月内达到退休年龄且年龄不超过63周岁

(四)退休前,未发生过师德失范和学术不端行为。退休前3年,年度考核合格。退休前最后3学年,年均教学工作量超定额(不含)完成,教学效果良好,原则上教学质量综合评议结果进入全校排名前60%(含),未发生经学校认定的教学事故。

三、申报要求

在受理范围内且符合返聘条件的教师,可根据个人意愿向所在学院提出返聘申请。学院根据本单位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实际需要,在综合考虑师资队伍现状的基础上,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并于5月15日下午17:00前将《东北财经大学退休教师返聘申表》《东北财经大学2023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返聘基层单位推荐汇总表》(附件)材料电子版PDF版通过OA系统报送给人事处张小雪。

报送电子版材料同时报送附件1、附件2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逾期未报送的视为放弃本次申报联系科室:师资科(梓楠楼314),联系人:张小雪,联系电话:84710314、84713087。


附件1.东北财经大学退休教师返聘申请表

附件1:东北财经大学退休教师返聘申报表.docx


      2.东北财经大学2023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返聘基层单位推荐汇总表

附件2:东北财经大学2023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返聘基层单位推荐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23年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