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

首页机构设置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新闻中心

全校教职工认真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03月05日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大力培育、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好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定于3月3日上午10时举行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辽宁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我校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各单位(各部门)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收听收看,引起热烈讨论且效果良好。

活动结束后,全校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彰显了我们党的先进本色。雷锋精神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仍将是激励我们奋发向前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后,我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在工作中推陈出新,培根铸魂,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助力新时代“辽沈战役”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