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人事科

首页机构设置人事科通知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2022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考核第四阶段通过人员体检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3年01月09日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东北财经大学2022年第四阶段公开招聘岗位报名及面试考核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省人社厅、教育厅相关要求及我校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确定以下人员为东北财经大学2022年第四阶段面试考核通过人员:

 

孔玉丹 徐恩亮 李红阳 林令涛 康艳玲 李秀华 王巍

刘宣宣 张超 赵宁 刘彤心 刘洪佐 娄慧 王海英

 

 

请以上人员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自此体检通知发布一周内,学校将统一组织以上人员在具有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资格的三级甲等医院,按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体检。体检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于体检前一天电话告知,如未按照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将无法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东北财经大学

2022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