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资科

首页机构设置师资科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省“百千万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22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意见》(辽人社发〔2013〕7号)要求,现将2022年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资助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一)2016年度—2020年度资助项目;

  (二)2016年以前资助但尚未申请结题的资助项目;

  (三)2020年度资助项目中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也可申请结题。

  其中,2016年(含)以前资助项目须在本年度完成结题,无法按期完成结题的项目,应由项目所在单位提交专门报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按照有关规定提出处理意见。

  二、结题要求

  (一)受资助项目负责人提出结题申请,并填写《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结题申请书》(附件1)、《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结题情况一览表》(附件2)和由两名以上同行业的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专家提供的书面评议书,其中获得一类(A类)项目资助的人选要根据项目开展情况形成科技报告,上述材料须经所在单位审核后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二)学校的财务或审计部门对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核实,并出具《资助经费使用情况明细单》,同时加盖财务印章。

(三)结题具体要求可参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相关通知。

(http://rst.ln.gov.cn/zfxxgk/fdzdgknr/lzyj/lrs/qtwj/202211/t20221117_4704929.html)

三、报送要求

受资助项目负责人请于2022年11月24日16:00前将《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结题申请书》(附件1)、《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结题情况一览表》(附件2)、《资助经费使用情况明细单》(加盖财务印章)、专家评议书和科技报告等材料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梓楠楼316),上述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guanqw@dufe.edu.cn。联系人:管清文,联系电话:84713087。 

 

   附件:1.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结题申请书

      2.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结题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1-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结题申请书.doc

附件2 -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结题情况一览表 - 副本.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