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人事科

首页机构设置人事科通知公告

关于提醒求职者防范虚假招聘信息的声明

2022年11月18日

学校为防范招聘风险,提醒广大求职者警惕招聘陷阱,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公开招聘工作按要求正在有序进行中,目前招聘层次仅限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二、我校公开招聘信息均通过辽宁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http://www.lnrsks.com/)、我校官方网站(http://www.dufe.edu.cn/)及我校人事处官方网站(http://rsc.dufe.edu.cn/)发布,通过其他途径发布或转发的错误招聘信息,均为虚假信息。

三、我校未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开展报名、笔试及面试等相关工作,社会上以“XX校企合作”、“XX包录用”等名义进行的招聘行为与我校没有任何关系。

四、对侵犯我校合法权益的有关机构和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东北财经大学人事处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