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

首页机构设置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新闻中心

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干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09日

10月16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召集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干80余人在劝学楼233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

1607475183640990.jpg

会议以“财园因你而温暖”为主题,总结回顾了1月28日以来我校员工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会议肯定了防控专干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搭建起学校、单位(部门)和个人之间沟通协作的桥梁,形成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并凭借其敏锐的信息捕获能力、综合的信息处理能力,快速反应和及时响应能力,积极推进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对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阻断疫情传播,守护校园安全做出了诸多贡献。

1607475237115015.jpg

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刘辉、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张玉铭、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陈亮、出版社张雪、法学院王洪微5名专干代表与大家交流分享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感悟,展示了防控专干们深厚的爱国爱校情怀,不计得失的大局观、强烈的规则意识和担当意识。

1607475287576068.jpg1607475287499010.jpg

党委教师工作部精心为专干们定制了“2020,感谢有你!@战疫中的Dufers”纪念册

会上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针对新冠病毒长期存在的现实,教育大家要认识到与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务必消除懈怠思想,磨炼坚强意志,强化心理韧性,做好应对疫情的长期准备;同时强调压实“三方责任”,在动员全体教职工的基础上,学校、部门(单位)和个人各负其责,补齐疫情防控工作短板,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体制机制,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坚持必胜的信念,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专干们大声喊出“东财,生日快乐!我们一起守护您!”为学校68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祝福!

本次会议也是“第十五届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座谈,强化了教职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引导教职工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引领者和传播者。

1607569657418441.png

            点击图片收看《2020财园因你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