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

首页机构设置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新闻中心

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

2021年04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落实上级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应学尽学,应训尽训”“全覆盖”的学习要求,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全面推动《总体方案》落实落地。

各二级党组织以集中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职工认真收看录播课程,引导教师掌握精神、增强认同,为《总体方案》落实落地营造良好氛围、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围绕“政府教育工作评价、高校评价、基础教育评价、职业教育评价、教师评价、髙校科研评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评价、高考改革、体育美育评价、劳动教育评价”等内容,通过召开专门会议、党政联席会议、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研讨。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重要论述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聚焦学校学科、教师、学生、科研、选人用人等评价制度,结合学校实际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交流研讨,提出自己的见解,表达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拥护与支持,并将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