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资科

首页机构设置师资科办事流程

教师及专职科研人员入职前学术访问流程

2021年04月30日

新引进教师及专职科研人员入职前学术访问流程



为支持新引进教师和专职科研人员提前开展学术研究及教学工作,对已经签署就业协议但未办理入职手续的进行入职前学术访问的教师及专职科研人员,学校将为其提供生活补贴(专业技术十级岗位绩效标准),其中每月发放捌佰元(¥800.00),剩余部分在正式入职后发放。


具体流程

1.新引进教师、专职科研人员来校进行学术访问和助课前,填写《东北财经大学新入职教师学术访问审批表》(登录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负责人签字送至人事处师资科(梓楠楼316室);

2.新引进教师、专职科研人员来校学术访问期间,按月填写《东北财经大学新教师入职前学术访问考勤表》,此表格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负责人签字,送至人事处师资科(梓楠楼316室)。此表格作为当月申报访学费用依据,过期不补,当月有效。

 

     注意事项

1.登录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东北财经大学新入职教师学术访问审批表》《东北财经大学新教师入职前学术访问考勤表》;

2.恳请学院(部、中心)相关部门提醒前来助课的老师,提前进行学术访问及助课事项申报,并按月提交当月考勤。如未进行申报,则不安排发放学术访问期间的补贴。


东北财经大学新教师入职前学术访问审批表.doc


东北财经大学新教师入职前学术访问考勤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