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

首页机构设置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新闻中心

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培育卓越财经人才”全国优秀教师分享会

2019年12月02日


11月28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在校友之家多功能厅举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培育卓越财经人才”全国优秀教师分享会活动。全国优秀教师、辽宁省最美教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苗莉教授应邀做“如何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的主题分享。

苗莉-分享会1网站.jpg 

苗莉以“四个引路人”为切入点,生动详实地分享了从教以来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构建的育人逻辑和挖掘的育人元素,倡导大家创新课堂教学,给学生深刻的学习体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学会正确的思维方法,引领学生关注时代、关注社会、丰富思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

在互动环节,苗莉还就如何切实提升教师的自我修养和专业素养,从而更好地立德树人、服务学生同与会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苗莉-分享会2网站.jpg

本次分享会是党委教师工作部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榜样分享会,也是学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培育卓越财经人才”系列活动之一。党委教师工作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更好地发挥象苗莉老师这样的教书育人模范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希望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要求,帮助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和师德养成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卢雯、副部长何方及全校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何方        摄影:赵韵         审核:卢雯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