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资科

首页机构设置师资科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辽宁省人才集聚政策获奖励人员绩效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17日

关于开展我校辽宁省人才集聚政策获奖励人员

绩效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人才集聚政策获奖励人员绩效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辽宁省人才集聚政策获奖励人员的绩效考核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绩效考核评估对象

经由省人社厅审核并确定的我校目前在职的新引进或新培养人才获奖励人员、留辽优秀博士后获奖励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 绩效考核评估内容

绩效考核评估主要包括以下个方面内容:本年度获奖励人员的业绩贡献科研创新成果及转化情况、所在学院最终考核评估意见等。

三、 相关要求及材料报送

(一)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对此次绩效考核评估工作保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人才培育的一个重要抓手,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相关人员的绩效考核评估工作。

(二)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认真核对本单位内的获奖励人员,并于20221219日(下周11:30前发送以下材料电子版至邮箱:guanqw@dufe.edu.cn

辽宁省人才集聚政策获奖励人员2022年度绩效考核评估情况表(附件2,汇总后须经院长签字盖章后报送并同时提供Excel电子版)

联系人:管清文(OA)

特此通知

 

附件.rar

                 附件: 

           1. 东北财经大学新引进或新培养人才获奖励人员、留辽优秀博士后获奖励人员名单

2. 辽宁省人才集聚政策获奖励人员2022年度绩效考核评估情况表

3. 关于做好人才集聚政策获奖励人员绩效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东北财经大学

        高水平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