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

首页机构设置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新闻中心

我校经济学院荣获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09月16日

9月7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经济学院荣获“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旨在表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领导班子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凝心聚力,廉洁奉公,规范管理,锐意进取,重视大学生思想引领,积极推进“三全育人”,教风好、学风正、教学科研质量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实绩卓著、成绩突出,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学科研单位、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