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

首页机构设置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新闻中心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苗莉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和辽宁省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2019年09月16日

 9月4日,教育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创新创业系主任苗莉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9月8日全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最美教师、最美校长、最美园长”颁奖大会上,苗莉教授还荣获了辽宁省教育系统“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苗莉老师致力于卓越财经人才的教育和培养,积极开展教学手段与方法的改革和创新,带领整个师资团队持续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和教育教学生态体系,指导多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各类比赛项目,并获得佳绩,是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者和领航者;苗莉老师长期从事创业管理、战略管理领域的科学研究,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项目,先后在AISS、JAS、ITJ、《管理世界》、《经济管理》等重点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工作之余,苗莉老师还是公益活动的实践者与倡导者,她是大连市爱纳孤独症障碍者救助中心的顾问,也是辽宁省工商联MBA/EMBA联合会公益部的部长,不仅自身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也影响着身边的各类群体投身公益。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