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

首页机构设置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新闻中心

我校统计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09月16日

9月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校统计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统计学院的历史可追溯到1948年,是国内高校历史最悠久的统计院系之一。70多年的发展,统计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方面取得重大成就,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统计学科获得A-,进入全国前10%行列,位列财经类高校第一方阵。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统计学院教师始终坚持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尽心尽责完成每一项教学任务;学院创新教育教学,多方位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加强课程与教材建设,多门课程入选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多部教材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科研攻坚,高水平成果突出,承担大批高水平科研项目,高水平英文论文突出,科研成果社会影响大;践行责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国家统计顶层设计,为各行业提供咨询服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