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招聘    职称    人才    人事    师资    工资    社保

招聘系统

首页机构设置招聘系统报名须知

系统填报须知

2018年08月14日

一、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登陆系统,请务必使用本人真实信息注册账号,请严格按照《填写说明》(附件2)要求填写《东北财经大学公开招聘登记表》并上传(附件1),请在Windows系统下使用Microsoft Office软件编辑,不要更改文件名和文件格式(.xls),苹果、安卓系统或WPS软件可能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读取文件。请上传免冠证件照(附件2)格式为(.jpg)。请按照岗位招聘条件上传相关附件,附件模板请查看本网站通知公告报名须知,附件文件格式为(.pdf),大小小于5M。

二、提交后请等待资格审核,两个工作日后可在系统中查看审核情况,审核不合格者可在报名期间继续报名,合格后不可更改。

        附件1:东北财经大学公开招聘登记表.xls    附件2: 《东北财经大学公开招聘登记表》填写说明.docx    其他附件要求:http://rsc.dufe.edu.cn/content_55185.html

                  东北财经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事宜公告: http://rsc.dufe.edu.cn/content_56095.html